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资讯  行业新闻

武汉蔬菜配送公司​谈如何降低配送的成本

来源:http://www.tyschina.com/ 作者:武汉天益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:2021-01-13 15:28:57

  武汉蔬菜配送公司如何降低配送的成本?估计这是很多的蔬菜配送公司都很关注的问题,不过在降低一些成本的时候,也不能够降低了配送的质量。

  配送方法上的合并。企业在安排车辆完成配送任务时,充分利用车辆的容积和载重量,做到满载满装,是降低成本的重要途径。由于产品品种繁多,不仅包装形态、储运性能不一,在容重方面,也往往相差甚远。一车上如果只装容重大的货物,往往是达到了载重量,但容积空余很多;只装容重小的货物则相反,看起来车装得满,实际上并未达到车辆载重量。这两种情况实际上都造成了浪费。实行合理的轻重配装、容积大小不同的货物搭配装车,就可以不但在载重方面达到满载,而且也充分利用车辆的有效容积,取得不错的效果。

  共同配送是一种产权层次上的共享,也称集中协作配送。它是几个企业联合集小量为大量共同利用同一配送设施的配送方式,其标准运作形式是:在中心机构的统一指挥和调度下,各配送主体以经营活动(或以资产为纽带)联合行动,在较大的地域内协调运作,共同对某一个或某几个客户提供系列化的配送服务。


相关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