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资讯  媒体报道

武汉果蔬配送公司需要预定的七种野菜

来源:http://www.tyschina.com/ 作者:武汉天益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:2022-05-25 10:42:36

  这7种“黄金”野菜 武汉果蔬配送公司都得要提前预定

  纯天然的,当然是健康的!野菜是天然生长,自然产量就很低。所以在蔬菜配送行业里面,需要野菜的也是提前预定。今天小编讲讲野菜中的七大黄金野菜,你们看看有认识几种的?而且这些黄金野菜也不是你想吃就有呀,时令蔬菜的上市时间很短,大城市也很难能买到真的野菜。一般这些都是长在乡下的田间地头,想吃就得回老家教爸妈做了。

  1 香椿

  香椿是名副其实的“十全蔬菜”,含有人体所需的几乎全部营养素,包括蛋白质、糖类、脂肪、各种维生素、矿物质等。中医认为,香椿味苦性寒,能清热解毒、抗菌消炎,可用于久泻久痢、肠痔便血等病症。

  2 清明菜

  清明菜又名佛耳草、寒食菜,民间称其为“白蒿子”。清明菜能扩张局部血管,可用于治疗高血压,可以称为“野菜中的降压药”。

  3 水芹菜

  水芹菜属伞形科植物,又名楚葵、刀芹、野芹菜。水芹菜有清热解毒、养精益气、清洁血液、降低血压、宣肺利湿等功效。

  4 蒿子

  蒿子名叫蒿草,属草本植物,俗名粑蒿,叶面呈绿色,叶底微白带绒毛。蒿子有清热解毒的功效。

  5 藜蒿

  藜蒿学名狭叶艾,又名芦蒿、水蒿、青艾等,是一种野生植物。一般野生的藜蒿均生长在湖泊或草淮岸边附近。藜蒿气味甘甜无毒,有祛风除湿的功效。

  6 马齿菜

  马齿菜又名马齿苋、长寿菜。马齿苋含有丰富的去甲肾上腺素,能促进胰岛腺分泌胰岛素,调节人体糖代谢过程,被医生们称为“餐桌上的胰岛素”。

  7 荠菜


相关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