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资讯  公司新闻

武汉水果蔬菜配送流程介绍

来源:http://www.tyschina.com/ 作者:武汉天益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:2022-01-15 17:51:00


  人们日常生活的一日三餐中蔬菜是必不可少的,就需要每天的购买新鲜的蔬菜,而且消费者对于蔬菜的要求还不只是新鲜而已,看超市里对蔬菜精挑细选的消费者,就知道需要是满足消费者要求的蔬菜才卖得出去,蔬菜配送也就同样的要满足消费者们的要求,至少基本的,常规的要求要做到。下面我们来介绍下武汉水果蔬菜配送流程。
  1.新鲜度--水量:充足,但无过分萎蔫、皱皮。色泽:正常,无变色,光泽、色亮鲜艳。硬度:叶菜挺立,瓜菜饱满、结实、无空心、根菜略硬
  2.机械伤-相同新鲜条件下无外力造成的伤害。如挤伤、压伤、碰伤、切口、裂伤等
  3.病虫害--无虫害、虫嗑、无残虫卵。
  4.形状-一枝叶丰满、大小适中,曲线谐调。
  5.成熟度--适中,未过熟、腐烂
  6.污染-一零污染、残留农药、运输造成的污染。
  7.有包装蔬菜--应完整干净。
  8.叶菜类--挺实,全味正,颜色好,无过多黄叶、腐烂叶与多泥根,水分充足,无萎薷、不成熟现象。
  9.瓜菜类-一个大、成熟、新鲜、外皮无斑点,有新鲜绿身,无软化、变质现象。
  10.根菜类--挺实,无软化、腐烂、带泥过多,色泽正常,形状正常,无生芽现象。

相关推荐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