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资讯  公司新闻

武汉有机蔬菜配送谈秋季吃这些有助于养生

来源:http://www.tyschina.com/ 作者:武汉天益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:2021-09-24 11:11:17

  武汉有机蔬菜配送谈秋季吃这些有助于养生:

  1、多吃菠菜,可清心润燥

  秋天的时候,多吃菠菜好,我们也要把红根洗干净吃了,它含微量元素很高,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,增强我们的抵抗力,具有养血、清心润燥的作用,含有铁物质比较丰富,相对贫血的人来讲,更适合吃了,也是养肝的好帮手,每周适当的吃2~3次是很好的,比较清肺去火的功效。

  2、秋天容易烦躁,建议适当吃水果,尤其雪梨,喝蜂蜜水

  我们秋天容易干燥,平时多吃水果是很好的,比如:雪梨可止咳,都是很好的通便润肺的功效,可以养血,补气,更容易补充我们的微量元素及锌的食物,每天喝上一杯蜂蜜水,不仅美容养颜,还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,有利于养脾胃,也是补血的好食品。

  3、每天适当吃山楂

  我们都知道山楂有利于促进消化,开胃活血,促进血液细胞的活跃,预防心脑血管,对心脏有保护作用,容易把我们的积食,消化掉,减轻肠胃的负担,但是我们要适当吃山楂,不可过多,以免产生了反作用。当然也是中药食材,营养作用比较广泛,建议适当吃对健康很有帮助的。

  4、银耳、百合、白萝卜汤

  因为秋天比较干燥,百合30克、银耳20克,洗净后同煮,能增进食欲,我们可将这些食物放在一起炖汤喝,具有润肺养血的作用,有利于养血,养胃通便的作用,解热利尿、止咳平喘、理胃健脾的功效。


相关推荐新闻